close


恭喜!恭喜!


這是我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兼日記!


不過...往後的內容因該又雜又亂...又不按時上來更新...


因為工作忙嘛!廣告人剩餘的時間幾乎都是拿來睡覺的==當然...我也不例外!!!


不然就是要跟家裡的兩隻貓對抗!!!真不是人幹的!!!死貓!小心醃了你們!


 


好吧!來看看我今天有啥值得紀念的事!


嗯嗯....今天5/3...是我4個多月來...最早的一天進公司了!


時間9:40分  天殺的!真的值得慶祝一下!!!


但是公司的同事...並沒有因為我的早到而歡呼...算了!


我自己爽就好!!!


 


所以感謝各位大德們...你們不小心的按到了我的第一篇!


往後還會有第二篇.第三篇.第四篇.第五篇.第六篇.第七篇.第八篇.第九篇.第十篇........盡請期待!


當然我講話不太修飾....但是要寫文謅謅的鬼東西...也是行啦!呵呵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