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去龍潭一個拍賣場挖寶...外表看起來破破爛爛的...但是卻超好玩的啦!


晚上9點才營業...到早上4點多才結束!


越晚越多人...


拍賣的方式.就像電視上那樣.底價出來後...大家用舉手方式加價.舉一次加價50元


呵呵...頭癢也不能抓頭...會被當成要加價的勒!



真的是人潮擁擠阿!!!這是那標標售的珠寶盒....真的很美!國外進口的...但賣價只要百貨公司的1/4


挖....害我一次買了4各!!!


後來也有珠寶商來賣東西.我看中了好幾各手鐲...有水晶的...也有黃玉...老玉...等等


後來成交了3各手鐲...一個冰種的紫羅蘭玉鐲.一各a級老玉手鐲.a級黃玉手鐲(送媽媽啦...)


呵呵....價格真是便宜到嚇死人!!!


外面要賣到8千多的...也只賣我3千5...ya~~~~~賺到了!!!!


(圖:透著紫光的冰種紫羅蘭....真美耶....)



連石頭.雕刻.古董.字畫.水晶洞....各種鬼東西都有賣!!!


還看到張大千的真跡(可惜不能拍!)



這裡真是一各尋寶的好天堂勒!!!


結果我的戰利品:手鐲X3.水晶珠寶盒X4.手工花瓶X1.手工盤子擺飾X1


下次我會帶更多錢去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