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在減肥!


因為一年來..........我竟然胖了20公斤!!!!


天殺的!


我的瓜子臉變小圓臉....小腿變大象腿...大ㄋㄟㄋㄟ變虎背熊腰....


ㄜ....我覺醒了....


我要瘦!我要瘦!我要瘦!!!


瘦回一年前的我....就像照片那樣!!!!!!!!!!


當然為了美之外...也爲了有命花錢而減肥.....


所以我家寶貝答應我....瘦下來之後...ㄏㄏ...每各月無限度買東西!oh~~~~~ya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