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寶貝送了我一本書~他說我看到之後一定會超高興的!


ㄏㄏ....結果....真的是很巧!


因為書裡面有兩隻貓.跟我養的一模一樣


一白一花...而且主人跟我一樣都是在路上撿到的!


且他的職業也跟我依樣做設計這行.....


只能說世界真是小...連貓界都小



這是我家比比....男主角之一


連睡姿都跟別隻一樣


這各就是書上裡的貓....因該是我家比比的鸞生姐姐吧!


左邊跟我家比比一樣...右邊跟我家點點一樣...


就是這本妙書...一看封面就讓我傻眼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