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初三大家約好一起去民生東路的攝影棚練拍...2位ㄚ姐都非常的敬業...配合我們拍照...


可惜掌鏡拍的是望哥....我只好插花性的拍個幾張......風格真的差很多...我走的是柔性的華麗感


 


這張做了水彩特效...整張會像畫出來的一樣...



原照...感覺比較俐落...比較明亮一點...有安靜的氣息





個人決得有女人味的一張...兩個人都穿好短喔...


這個...是望哥的傑作...顏色幫他修過...但不知道他的主題是什麼...大家都決得兩位姐姐們很像在演


爆笑片多多的拳頭應該改成貼再羽軒的屁屁上撫摸才對...


這張....更好笑...很像羽軒再賠罪...多多在安慰他...下次別再犯了!


難怪望哥一直說沒有feel...因為實在是太爆笑了...大家都一直偷笑...


沒人裝的出打的很兇狠的感覺....


大家說這張的表情不錯...但我絕得有點像月事失調的臉多...別打我!



終於有正常的feel了!有美到



皮膚很白...身材也很纖細的羽軒...



一樣的景...但兩個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...沒想到多多還挺上相的


藍色調...有憂傷的感覺....



來張臉部特寫...也有點滄桑的氣味...



單色調...可以讓五官更立體...也可以讓照片更耐看!!!



有華麗feel的羽軒...有不同的意境




羽軒一直說這張有貓的感覺...還一直說要修的讓臉更小一點!都巴掌臉了..還要小喔!!!


真是氣死老娘我了...我大餅臉都沒叫了...


拍起來像何嘉文的多多...





帥氣多...


有野性味的羽軒..包包也有野性味...因為那包是我的!


望哥說這張會讓男人亂想...ㄏㄏ只差沒穿護士裝而已


拍了非常多的照片...雖然充當md...不過卻沒酬勞...真是難為他們了!


代價只有給照片了...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練拍!


當作回憶跟紀念的話...應該是各不錯的經驗....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