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自從上次撿了巧比回家之後...我家門口又出現一隻很像巧比的母貓了!可惜沒地方再送人了!


不過我老爹很好笑...竟然跟貓貓講說:我門已經養了2隻畜生(指我跟我弟)跟2隻畜生的畜生(指我的貓)


所以沒辦法帶你回去養了!過一會...又說:好吧!看你瘦八八的...我養你好了!我供你吃...可是..........


你不能來我家睡覺喔@@(認真狀態)



 


就這樣........這隻乖巧聽話的貓貓....每天都會來我家門口要吃的.....吃完就討摸摸......


我有時叫他花花..有時叫咪咪...或是喵姆....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咪姆心中OS:拜託好心人...趕快帶我離開這裡...這阿姨都很喜歡幫人家亂塗腮紅!!!好丟臉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