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聽到貓叫的聲音...來我家吃飯的喵姆...又出現了!唉~真是聰明貓...每次想吃飯...都會喵喵叫!


不過今天好像比較早來...3點多就來討亁亁吃了...所以我抓了一大把的飼料...把它餵的飽飽的!!!


 


到了5點多...♬...可愛的老爹回來了!喵姆又衝到門口開始叫了!聽到了門口的喵喵聲...


老爹立刻衝去廚房要拿飼料給喵姆吃...深怕餓到它了!


 


此時...我凶悍的老母...就跟老爹說:不要再給它吃了!3點多你女兒才餵它吃過!它已經肥的像豬了!


 


無言的老爹...很生氣的蹲在地上...看著喵姆說:


壞小孩...你...你什麼時候學會說謊了@@  (很認真的狀態...讓我聯想到放羊的小孩!)


 


我心想...喵姆心中一定更無言ㄅ!.....




 


喵姆os:阿拔...你要相信我~~~~我是無辜的!!!喵喵叫...是要討摸摸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