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沒有上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@@


這陣子...又不是很忙...悠閒到很無聊!所以就有很多時間不在電腦前面摟!


但...倒是多了很多時間買東西....這是一個可以敗家的好藉口...因為每天都很閒!!


 



 


也許大家絕得很奇怪,幹嗎沒事,放一堆鞋子的照片!


這些可是我,一個月的戰利品耶!將近30雙鞋.....@@別傻眼!


一雙單價大約3000左右,貴的有到2萬多塊的!猜的出來是哪一雙ㄇㄟ~~~~


 



 


但是我可是用極...極...極低的價格購入的喔!所以一次才會買一堆勒!


這種好康...機會不多,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阿!


因為小姨丈的公司,代理許多專櫃鞋,今年有些鞋子不代理了!所以都從百貨公司撤櫃!


把鞋都運回他們公司去了!為了體恤員工,所以就給員工採購....


 



 


說起來你們一定不信,一雙才賣190元.....3雙500元


所以我才會買一堆!(真的!我說的都是實話!)


不過我有進vip室看鞋,裡面的就比較貴一點,但是款是真的漂亮很多,市面上都沒有的款式ㄋ!


 




 


根據好新的小姨丈報料!最近好像又從國外進了一批鞋子回來,大約8萬雙,


有興趣的格友們,我可以帶你們一起去阿!這種好康事....當然是大家一起分享摟!ㄏㄏ


地點.....在台北汐止的遠東科技園區裡面喔!!!


真的是買到賺到喔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就因為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以原諒我很久沒上來的事了ㄅ!ㄏㄏ@@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