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六深夜,小弟打電話給我,說車子被他撞了一下,不小心輕輕的撞到電線桿...


本來我想說輕輕的碰撞,應該還好~~~所以並沒有再電話裡唸他!  反正人平安最重要嘛~


(挖.....算你狗運,有個天使心腸的姐姐....)


 


 


隔天....我問小弟說,車子怎沒開回來他跟我說,應該有傷到電瓶或是水箱,所以發不動,


把車子丟在那了!心想...反正不嚴重不然就等星期一再請朋友幫我去拖車,順便拉去車廠修理!


 


 


結果......晚上我要跟大葉出去時,順道繞過去看一下車子,怕車子會擋到路,或是擋到別人進出!


不看還沒事! 一看差點昏倒


 


 


-----> -----> -----> ----->----->----->  


 


看!!! 這樣叫做輕輕的撞了一下.....(我差點沒在現場中風吧!)


車頭全毀.................@@...我可憐的小金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之前白色的小雪不見了!後來只剩鐵皮及引擎的找了回來就絕得很倒楣了!


結果......我的小金....被我小弟撞爛了@@...現在...我真的一台車都沒得開了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