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幾天...因為我天才的老媽...聽說了一個治便秘偏方...所以每天他下班時...總會看他拎著一袋香蕉進門~


嘴裡還會一邊唸...多吃點...人家都說超有效...就算吃死也要吃!


秘方內容如下:


1.香蕉....4根


2.熱牛奶300C.C.....4杯


3.忍耐度超好的胃及腸子......一付


使用方法:


將香蕉...從屁股的地方剝皮(一定要從屁股喔!不然就沒效摟!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從屁股...據說是神媒的旨


意)...然後一口香蕉一口熱牛奶...一口香蕉一口熱牛奶...一口香蕉一口熱牛奶...一口香蕉一口熱牛奶...一


口香蕉一口熱牛奶...一口香蕉一口熱牛奶...一口香蕉一口熱牛奶...一口香蕉一口熱牛奶...一口香蕉一口


一口接一口的從嘴裡吃下去...


每日4次...早餐..中餐..晚餐...宵夜....餐前餐後都可自由搭配!


治療對象:習慣性便秘者....(羞)



<<上面這堆香蕉...我不知道可以吃多久勒!想必這個男的...處境也跟我一樣...唉.....>>


就因為這樣....我這星期來...已經吃了30根的香蕉了....大概有4斤左右


算一算...一個月要吃掉120跟香蕉(約85斤)...120杯牛奶....理所當然...應該也要有120坨的嗯嗯...

現在我看到香蕉就絕得噁心....我的香蕉之路還很漫長...我的天阿!


只期待香蕉神...趕快讓我嗯嗯吧!!!!


 


 


PS.個人認為...香蕉神有僻祐我...讓我這個....是各大醫院直腸科的...


便秘冠軍...(最久一個月沒嗯嗯)..............終於最近有解脫了!還瘦了一點勒!真神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