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跟涂北鼻...一起唱歌....呼~~~~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他耶!不過是當拔拔的愛~~~


昨天一見到我...就說要先抱抱再唱歌....唉...涂北鼻...你怎麼那麼口愛!!!


不虧是挺我到底的好師父!!!



 


兩個叫我師姐的新助理>.<好害羞~不過那兩個死傢伙...都以為我比他們大!天殺的...


我比你們都小5.6歲耶!    太happy啦~~~~~唱到腳都翹起來啦!!!



每次都要狂喝...我從7年前就開始這樣了~唉~~~~


忠哥跟小涂很久沒見了...所以一晚都在喝酒~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