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星期天帶著羽軒們一起出去玩...我們計畫好去新屋花海看花...拍花海...


幸好天公作美...一滴雨都沒下!還暖洋洋的ㄋ!!!


 


路霸羽軒~因為來到新屋花海了...就一定要很驕傲的擺個POSE...尤其是要像他那樣!!!大字!!!


像貓頭膺的蝴蝶...好利害!!!!真是有夠像的!!!!



真的漲的很可愛...雖然是菊花....



看到綠油油的草地..不自禁的躺在地上...還露了媚眼(懷疑是企圖色誘我...ㄏㄏ)



結果趴的太爽了...就變成這樣了!!!真是有夠醜....



結果只好大家都來一下....躺著睡...好像很舒服!!!但其實他是被逼的!!!



辛苦的我...為了拍出美麗畫面...我也趴了有人說我的頭腳像紅貴賓....像嗎


只有大葉是沒趴的站在旁邊偷笑...



兒童專用的盪鞦韆...只有小個子的羽軒可以坐...甚至還可以盪勒我連屁股都塞不下



想充當馬夫...帶兩位先生出去接客厚...!可能價錢拉不高喔!



騎著3輪的協力車...開始亂晃....(坐後面還漫爽的...完全像貴婦一樣!!!)


甚至開始飆起了3輪車...小丁還差點跌的狗吃屎!!!


很難的踩高蹺...認真到舌頭都吐出來了!



終於跨出第一步的大葉....



差點跌死的小丁...ㄏㄏ...其實第一個跌的狗吃屎的是我....



偷作弊2人組....羽軒...你終於變高個了@@



吼...偷作弊還驕傲的勒....瞧瞧~~~~果然是裝狗飼料的腦...


很搭的紫色.綠色酢漿草...有種春天的感覺....




明明應該是低頭害羞收花的畫面...怎有人是這個表情阿><這是啥意思???!!!!


很漂亮的鳳仙花花海...鮮豔的顏色...讓我嚇到...高度都到羽軒屁屁了ㄋ!


一大片的遊菜花田...可惜還是幼苗...還不是最漂亮的時候...大葉爽到馬上躺下去...呈現大爺狀態!!!



認真拍照的小丁...不過又不是拍大葉...幹嗎偷擺POSE阿!!!裝憂鬱勒....


來個團體大合照...結果有人把臉硬塞到後面...搞的我回去還要用Photo shop把臉找出來...


這張個人絕得很口愛...有淘氣的感覺~~~~


幹嘛嚇到臉歪阿...羽軒要我幫你打正嘛?還說這樣拍起來...別人會以為是害怕被我打的樣子


懷舊的古厝...大葉還硬要演...假裝很努力在生火=.=



肚子快餓死了...決定要吃好吃的大餐...沙拉還不錯吃..是百香果的口味...



我的迷迴香拷雞腿...恩...不賴....



吃飽了繼續拍...手勢呈現....有一就有二的招勢...ㄏㄏ


很壞心的騙魚二人組...不買飼料餵魚...還拔野草丟給魚魚吃...結果...也都吃掉了



夏天會開滿荷花的水池...現在什麼屁都沒有...搞的我們拍照都要遮遮掩掩....



擦粉紅眼影夾花夾的愛美狗....挖....真是靓女!!!



疑....我們長的有點像耶...姊妹....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