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幫助南寮流浪狗之家的狗狗們...所以特地下來新竹一趟...想說竟然都來到新竹了!


我們就利用空閒時間...走馬看花的逛了一趟新竹...


不過還有很多漂亮的景點都沒下去...所以就約好了...下次要再去好好的玩一下!!!


 


 


中午就在南寮漁港吃了很豐盛的一餐....有魷魚.蘭花蚌.生魚片.蚵仔煎...等


南寮漁港的遊客中心...蠻美的!!!有海洋清爽的感覺.....



漁港裡面有珍奇異獸展...不過我沒啥興趣!反而對門口的巨大小精靈比較有興趣!好可愛喔~~~



本來是我要跟小精靈獨照...結果不要臉的大葉竟然偷偷從後面跑出來露臉真是破壞畫面!!!



不虧是當地的人大葉...鑽小巷子...帶我們到湖口老街...實在是不知道湖口有老街ㄋ!!!



羽軒站在古早味的鐵馬旁...還擺了一個怪姿勢...ㄏㄏ....X交岔式....



厚~~~~先生!!!不要一照相...眼睛就闔上了...虧我這張蠻可愛的!!!



因為羽軒很瘦...個子很小...所以很輕巧的就跳到圍牆上坐著...不過很像一隻小猴子...



示範運用對焦...來製造不同感覺的照片...ㄏㄏ...蠻有趣的!以前外拍常用的手法...




不要臉...偷學我用葉子...兩個人為了用葉子作效果...而擺出很好笑的姿勢...


搞的不知道的人...還以為樹上有什麼勒!!!



途中也經過了新竹的麗池.玻璃博物館.還去湯姆熊打電動...ㄏㄏ...


不過我跟羽軒倒是跑到別的地方亂逛...還帶她去串珠電買小東西...真是物美價廉...


約好了!下次再好好玩透透吧!!!!


 


PS.突然想到羽軒身上粉紅毛衣的故事...ㄏㄏ...因為前一天出門時.忘記告訴他..收容所在海邊旁...會很


冷..記得要多穿點...結果一看到他...我就說:你完蛋了!你一定會冷死.(我們還先帶她去看海浪.體會一下


新竹的冷風..ㄏㄏ我們真壞心!!!)


所以她只好跟小狗搶衣服...本來那件毛衣...我只穿過一次...幾乎是新的...因為暴肥太多而穿不下了!


只好捐出去給小狗保暖...結果沒想到...是給羽軒保暖了...本來他要大衣...但是我死都不給他...堅持給


小狗因為如果他穿我的大衣...會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一樣...很搞笑勒!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