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原本期待的南投行,卻換來半夜凌晨,拋錨在西湖休息區開車開到一半,發現燈越來越暗,方向盤


有點轉不動了!心想不妙了!趕快開下去休息區,果然下去不到5分鐘,車子就bye-bye上天堂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葉很認真的在看車子哪裡出問題!保險絲換好了!但依舊不會動!原來是...發電機壞了@@


別看大葉頭大肚子大的,他以前是修飛機的,所以車子是難不倒他!



 


此時~~~在車上無聊到死的我~~~只好娛樂一下自己~~~拿了警用手電筒,想說在半夜2點裝鬼!


ㄏㄏ~~~~面露綠光~~~真的還漫像的!記得~~~光一定要由下往上打~~~




 


結果裝鬼不到一分鐘,ㄏㄏ~~~我就被燙到了!么壽喔~~~燈的溫度真高!害我鼻子跟臉頰被照的


燙呼呼的!還有點痛~~~感覺在照一分鐘,鼻子應該會燒焦吧!自己活該愛玩,搞的眼淚快飆出來!



沒辦法了!只好叫小弟從桃園開著我的vios下來救我們!


果然~~~~心腸好的小弟!半夜接到我電話,立刻知會我家老大(死小孩!有夠白目的,跑去跟老媽說)


最後我家老大跟小弟,各開一台車下來!留下我的vios......讓我們趕快逃離地獄!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終於早上拖車來了!所以繞到空地要讓小白順利上去!但司機大哥提醒著~~少年耶~~~喔~~~


你有改下巴喔~~~等一下下巴可能會掉下來喔~



 


很幸運的!下巴沒掉下來!(心中竊笑暗爽中)



 


 


就這樣~開著小金,跟在小白後面....第一次跟在拖車後面,而拖車又載著自己的車時,心情還真是複雜阿!


雖然我是沒啥感覺拉~~~但坐我旁邊的大葉,至少唸了半小時!(煩死了!真想一掌呼給他死!!!)




 


 


妙事發生了!以往只在警廣裡聽到,國道XX號XXX里處,有位機車騎士,騎上來摟!請各位駕駛朋友注意!


結果~~~真讓我遇到了!!!這位勇猛的媽媽~也蠻了解高速光路的低限的!一路以80~90狂飆耶@@


 



 


車子終於拖到修理場附近了!準備要下來摟!!!!


 



 


看樣子~一切都很順利~~~


 



 


不過~~~下巴怎麼已經親到地面拉該不會~~~~~~~~~~~


 


果然!不出司機大哥所料!!!下巴整個掉了@@老實說....我跟大葉的下巴,也看到快掉了!!!


心痛阿~~~~~~整各斷光光,沒得救了!!!


 



 


唉.......結果....發電機花了10000....換下巴+拷漆也花了8000....真是有夠倒楣!


南投也只匆匆的下去,又匆匆的趕回來~~~~~錢也匆匆的花掉了~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