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隔了很久的同學出遊,雖然說是同學會,但基本上很虛@@


因為很多人沒出現!


 





好朋友...果然連背影都像!而且出遊前,還發生一件趣事!就是兩人協議穿套頭,結果阿雅


穿長毛衣+羽毛長外套,一來就被我們圍攻,笑他熱的要死還穿這樣!後來阿菁來了...


穿了短袖+背心! ㄏㄏ...氣的阿雅回家換衣服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每次總有奇怪的鏡頭出現,貝~~~~你這張不是我拍到的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這張大頭克....也不是我拍的要怨...就去怨拿我相機偷拍的人ㄅ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當然了!這張尖嘴猴塞的猴子照+發呆的貝@@....應該也不是我拍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很可愛的熊....當然女主角也很漂亮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很難得有非常非常正常的一張照片...算你們兩個狗運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阿菁不知道在拿什麼?我想....應該是....凶器ㄅ@@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不知道為啥....同學會裡...每次都會出現副克牌....真是*^$&()^@#$#@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張雖然有點糊...但我絕得挺有感覺的!貝~~~~我幫你拿這張去相親阿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雖然很熱...太陽很大....但是....其實還蠻美的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外面的椅子也很可愛!連~貝~拍起來很可愛!


 


 


 




喔~~~~猴子跟阿克~~~~難得有很帥氣的照片~~~~風景很美ㄅ!





 


 




綿羊真的很可愛! ㄟ......後面3位先生....是很臭ㄇ?幹嗎那附嘴臉><


 








跟阿菁合照...唉....合照好像是國中的事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挖....大合照!不過身高讓畫面凹個洞!


 


 


 



永儒.....你....這張很像等待客人的牛郎耶@@ ㄟ~~~人客~~~~


 


 


 



這四個色胚...其實是在討論...對面從山坡滾來滾去的小妹妹....(切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感覺有俏皮的樣子....不虧是猴子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變很美得貝~跟變很帥的晏先生合照~~~我也不知道這兩個怎麼變的!


 


 


 



很尷尬的合照,本來離的非常開!我想....可能以前太常欺負他了!突然有愧疚的感覺@@


so.....奉勸大家!不要亂欺負同學!長大後....會很....糗的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!ㄏㄏ....猴子不虧變成自拍天王了!角度真不錯!


不過...很妙的是...國中我們一點都不熟!反而是畢業後的某一天,突然像遇到鬼,


開始熟絡了起來,才變成麻吉!!!


 


 


 






很色的阿雅...他從頭到尾...都想對公羊不軌!證據1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就連看羊吃草...也不放過它!眼睛直視某個部位證據2....


 


 


 




可憐的母羊...因為沒有蛋蛋...所以某人對他興趣缺缺....連飼料都不想給!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 



第2攤.........喝酒的兩個人.....魏先生....酒別喝太多!因為很容易更肥!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
看吧!別再喝了@@小心變豬!!!


 


 


 


同學們...要看其他照片....請按這裡喔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