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很節制的買的很少,因為上次買太多了@@


又加上....我跟我家老大一起去...很難能安心的敗家(怕會被狂唸)


所以就買了幾雙基本百搭款的鞋摟!


 



為了這個蛇皮包而買的鞋...真的很搭耶!超讚的!自己看了都高興!


 


 





託朋友幫我從日本買的蘭花耳環,昨天剛剛到手!真的很美ㄋ!質感超好的!


戴在耳朵上超亮眼的,為啥台灣就是還沒有人賣勒真是動作慢!


 



 


這個蘭花頭飾,也是請朋友一起買的,個人認為很好搭~希望不是在自己幻想....


尤其是上面又有亮晶晶的水晶鑽....看了心情更好!ㄏㄏ....


看樣子...我要去選雙鞋來搭這些氣質蘭花了!(又是一個敗家的好藉口!)


 




 


這次我請朋友個幫我買了2附...一附自己留著...另一附...就造福喜歡這些飾品的朋友摟!


耳環我購入的價格是-台幣約680元,頭飾約480元...喜歡的人可以跟我說喔!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