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ㄏㄏ...最近買了將近40雙的鞋...搞的客廳一堆鞋盒...我家貓咪一臉不悅...


因為鞋盒不好玩,又佔地方!讓他們可以快速奔跑的地方都被擋到了!


最近發現....他們喜歡跑到陽台的小吧台睡覺@@


 



 


是是是~兩位老大~媽咪不會在買了!


迷之聲:叫你爸比打我貓腿?!臭小子~告訴你個秘密....ㄏㄏ你爸比還拿卡給我去刷勒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久沒寫過他們的生活起居了!分享幾張有趣的照片ㄅ!


 


 


這張照片很猥褻...不知道的人...還以為他們是男男之戀勒!



這張比比的3種坐姿...ㄏㄏ...我個人喜歡他第一張,坐的很三八的姿勢!搞的好像很撩人勒!


黏人點點...半夜不睡覺...一直吵我陪他!我只好跟他玩變裝遊戲摟!用睫毛膏跟腮紅~@@


這3張我超愛的!他們都很愛跟我一起睡覺...所以常常可以拍到睡醒的合照!


有一天我朋友說,我心機很重,故意把臉用後面一點,讓臉看起來比較小!唉....老實說...


是他們太爱搶鏡頭拉!一直往前頂...唉....爱現貓!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