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我想車子應該也找不回來了!所以乾脆讓心情好一點....不要再去想它了!


so....拿出了...我買了很久...但都沒用過的"毛球器"...想說做幾個漂亮的飾品來看看!


你看看~書上做的多可愛阿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結果......超難做的......


我連做出一顆圓球都很困難....終於.....我成功了!


做了一堆圓球...@@...(就只是一堆圓球,好像離書中的距離,還好遠....泣...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沒想到我家貓咪....挺愛玩這些毛線球的!


所以乾脆都送給我家比比拉!順便把它做成鬥貓棒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來....以我的功力...應該可以做出這個圍巾....ㄏㄏ....它也是一堆球嘛....


其實那圍巾不錯看拉 (催眠自己中....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如果有人不嫌棄....它只是個毛球....ㄏㄏ...我可以"免費"做一堆送給大家的貓咪玩!


有興趣的...跟我說吧! (做成貓項圈也不錯耶!)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喜歡的貓貓...請把頸圍告訴我阿!接受....5名可愛貓貓索取....顏色可以挑摟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家應該猜不到...這是啥吧!


半夜起床時....我以為是3m的彈性繃帶....結果一早看...差點沒死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解答: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都是胖比的傑作....現在不知道這手套該不該丟掉....或是有其他的方式補救!


唉.........那個手套花了我4000元....結果....變成這樣.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.....來張好笑的!昨天大葉穿著我的外套....在客廳晃來晃去....結果....


 


Q: 你變態阿!幹嗎偷穿我外套...欠揍阿!


大葉: 哀攸....我想說...穿著你的外套...比點就會以為我是你阿...然後就會靠近我拉!


 抓到後.....揍他們一頓(因為他們亂尿尿,所以大葉想出來的濫方法@@)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結果....


比比:  ㄏㄏ那蠢蛋....我只是沒蛋蛋而已....你當我是沒腦阿!哪個白痴會過去阿!


點點: 喵~喵~喵~啥東西?比比...我跟你說喔...我剛剛被一個黑衣人打耶好痛喔!


比比: .........(無言中)原來那白痴就是你阿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