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最近...真是什麼奇怪的事情,都會發生在我身上!


看來我要去買各大樂透...或是六合彩之類的一定會中獎!


今天下午....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...不是大葉又撿到啥拉 (那是老梗了!)


驚嚇程度....讓我差點沒吐血+中風!!


 


 


 


平常我家餵養的流浪貓-----喵姆小姐!-------------->如果忘記...可以點這回憶一下!


竟然.......送了我一份厚禮....


原先我以為是一隻超級大老鼠  (養貓的都知道,貓都會送他自以為不賴的鬼東西!)


嚇的我動作反應很大...後來他可能被我嚇到了...刁著老鼠又衝出去...


不到5分鐘...他又咬著東西進來...在我旁邊一直喵喵叫...


 


 


 


我很認真的低頭一看........是一隻小貓耶!!!


他一直暗示著我去抱小貓...我一抱著...喵姆就跑出去了!


不久...又刁了一隻來......又一隻.........


總共丟了三隻小貓給我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喵姆刁著小貓的樣子....他打算把小貓藏在我家倉庫@@







 


 


 


只有拍到小貓1號的樣子,不過三隻都長的一樣!狠可愛!



 


 


 


呆呆的臉...還不會走...只會用爬的!大概一個月而已ㄋ!




 


 


 


身體也很小...不到我一各手掌大勒...身上也是漂亮的虎斑!



 


 


 


貓姆後來把小貓丟在我家倉庫裡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三隻小貓的樣子...基本上...長的都一樣@@...幸好他們是遇到我,不是遇到大野狼


希望斷奶後...有愛心人士收養他們! 不要讓他們在變成可憐的流浪貓了!


貓媽媽...之後我會帶他去結紮低!免得一直送禮給我.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唉....看來不去買個樂透...真的很對不起自己!


朋友們....貓咪要簽幾號阿?!ㄏㄏ...快點告訴我吧!


 


 


現在我老爹家擠進了...4隻貓...1隻鳥......本來還有個兔子...幸好送人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來我老爹跑去跟喵姆說:下次你不要刁小貓來拉!要刁這個來給我拉! (從口袋掏出一張小朋友)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