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上次寄住我家的三隻小喵喵長大摟!----->忘記貓的報恩故事者,可以點這!


已經是可以帶回家照顧的年紀了!歡迎認養喔~


因為之前說要認養的人,不符合條件,所以還有1隻小貓還沒送出去喔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眼睛很大,臉很圓...不過三隻都很怕人!每天都躲的跟小老鼠一樣!



 


 




小貓們...都是女生...個子都像貓媽媽一樣,很嬌小!身上是像豹紋的紋路,很可愛喔!


現在會吃飼料了!但是比較怕生一點,建議先用籠子養一陣子,不然他們會躲到你找不到@@


 


要認養者可以電洽:0926-224830------> Queena


 


 


 


認養條件:


 


1.須有經濟能力,可以給貓咪衣食無缺   (沒這能力,就不要養了!不然貓也是跟著受苦!)


 


2.請跟家人協商溝通好,不要到時又將小貓丟掉或棄養   (不然我會去動保會檢舉,罰鍰1萬五~五萬喔)


 


3.六個月之後(建議6~8個月大時),請帶小貓去結紮   (以免他們生出更多無辜小生命!)


 


4.定期都要注射預防針   (這不單單是保護貓咪,也是保護人不受貓咪共同病菌感染!)


 


5.能接受我定期追蹤貓咪,是否過的幸福的朋友   (放心!我不會24小時跟蹤,ㄏㄏ只要一個月聯絡一次就可以了!至少知道人貓都平安嘛!)


 


6.最好植入晶片,或是戴有聯絡方式的項圈,以免又變成浪貓  (惡意丟棄者,會處罰緩5萬喔!)


 


7.能愛護它們一輩子,不離不棄者  (我最討厭聽到因為搬家,懷孕或是什麼狗屁的藉口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前鎮子送養的小橘子貓...名字叫"克林姆"...6個月大!


之前是養在水族館裡,過著每天只有魚的生活...後來被一個男生收養了!


聰明的它,馬上就知道先巴結女朋友...而男生勒!?現在變成把屎把尿的奴隸了@@


所以現在他已經是他們的寶貝摟!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