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因為大葉今年領了不錯的獎金,所以說要帶我出去逛逛...買買東西


結果....不小心就從5點逛到10點,逛到腳超酸的!


 


 


買了anna sui的兩罐香水,結果大葉看上了滿額禮的kitty鏡子,硬叫我多買一點,湊到限量鏡子!


so....我多挑了春季新款的桃紅指甲油和奶茶色口紅!賺到了!賺到了!


 



 


 


結果...鏡子不是我的,是大葉的! 因為我不喜歡kitty...


果然沒錯!大葉果然有娘味........



 


 


後來逛到無印良品,本來想買室內拖鞋跟一些小家飾的,結果還是買了化妝品@@


因為在網路上,聽說評價不錯!所以很好奇ㄇ~~~~


最左邊那個替換式眼影棒....真的很好用!很多彩妝師都有買勒!




 


花最多錢的Laneige彩妝....首推!!!他的兩用粉底液...底下是粉底液,上蓋是遮霞膏...


非常的方便!而且妝感很清透!搭配珠光也不錯!


另外這次春妝的眼影也很漂亮...也是一物多用途的,可以當眼影,腮紅,還可以打亮T字部位!


其他東西...都是櫃姐送我的...那各三色唇蜜@@還是正品勒!





 


買額禮送的水晶鑽練...聽說是全志賢設計的...感覺還不錯拉!拿去送媽媽(我真的很孝順吧!)



 


還有一隻眼部按摩器...不過看起來很濫...我不會用@@搞不清楚怎樣使用!!!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