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住日本的阿姨回來台灣探親...帶了他在日本的朋友!


但是....期中很妙的是....有一個日本大師而且一句中文也不會


所以他一進我家大門...一放下行李...就說要幫我家的人看看...


他的擅長是摸骨.整骨.以及解前世今生還有什麼靈學之類的...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!


反正...對我也沒損害....所以我也排隊等著讓他看!


 


本來日本阿姨是請他朋友來看我弟弟的...


因為我弟實在太倒楣了!一年車禍十幾次.看到不乾淨的東西(還是紅衣女鬼).之前還長達半年不講話.


整個人感覺很陰沉...連講話都有氣無力的!最扯的是...有一振子聲音變的很像女生!


 


但是鈴木大師說要全家都看...才會知道因果關係搞的我好緊張喔!!!


所以媽咪...就先讓他用...他唸了一堆經文...一長串的日文(完全聽不懂)


又東捏捏西捏捏的...突然轟一聲的(嚇到我了!)很大力的拍了我媽的背!


突然...跟阿姨講了一大串的日文(依舊聽不懂)阿姨就很慌張的跑去他的行李拿了一把香


大師點著香...開始拜我家供奉的神明以及我家的祖先牌位...口中念念有詞的...


 


後來又換我老爹啦!程序基本上都差不多...我就在旁邊看...一邊跟幾個日本人閒聊!(會中文的)


聊到一半...我就聽到他叫我老爹去看香那邊...他說香上會有字出現真的有字耶!!!


 


接著輪到倒楣大王了!他一摸我弟的肩膀...就開始皺眉頭...又開始講了一長串...意思好像是說...


我弟的肩膀...傷過很多次...內傷都還在裡面...然後又說我弟弟會常車禍...是跟一些靈界的朋友有關西!


幫我弟弟捏完之後...他說我弟應該會舒服一點...(此時倒楣大王...又無聲的走回房間)


鈴木大師就小聲的跟我們講...我弟眼睛周圍都是紅紅的...還要再處理一次...才會乾淨一點!


 


結果我排最後一個...他一摸我的肩膀...就開始大笑就開始跟日本阿姨說...我是我家裡面最ok的!


他說我命好.上輩子有修...所以我會很有福氣...也不會有什麼大毛病...還說我會被錢黏緊緊的!


一輩子不怕沒錢花...聽了之後...絕得很爽不過他還是幫我調養身體...他用手壓著我的頭...


一邊念著經文(非常快速又長串的日文)...不知道為啥...我的頭有點暈暈的!


然後他叫我趴在地毯上...他開始用腳點我的背...不會痛...還蠻舒服的...有點像去做按摩!


他說我的氣會舒服一點.因為前幾天我撞到肋骨...有點胸悶的感覺!


 


之後他開始解釋一些前世因果...他說我家的神明很靈驗...只是他很納悶...那怎還會弄成這樣勒!


他說我弟弟因為前世是殺人放火得強盜...所以這輩子會過的比較辛苦!除非他自己想開.開始修身養性!


不然不可能永遠都靠旁人在幫他作功德!


然後我媽他是沒說啥...只說奶奶跟阿祖...都跟在我媽旁邊...要我媽明年注意身體健康!


可能奶奶跟我家人感情不錯...所以才會一直待在這!


我爸呢...我沒聽到...ㄏㄏ


而我ㄋㄟ...上輩子是一個好野人...但是會常常到處布施作功德...所以我這輩子會過的無憂無慮的!


也會很有錢....


 


之後他就開始幫我們劃一些符.當作是平安符一樣...要我們壓在枕頭下睡覺!


不過...我一值在旁邊看...就是沒看到他再寫我的出生年月日...結果他只寫了3張


我就一直問...那我的勒?我怎麼沒有?鈴木大師就一直大笑....說我不需要那個...


結果由於我太煩人了!我一直說我也要...(大概喃喃細語唸了半小時)...終於我也得到了一個!


就是這個...裡面是一個有人型的紙...他寫的一推東西上去...外面的袋子就長這樣!



後來因為他們要趕去台東.所以也沒辦法久留....所以就沒有問的很詳細!


不過1/1號他還會來我家祈福一次....到時我要問他多一點問題!


 


不過不知道是神奇還是怎樣...我晚上要睡覺時...他運氣進去的地方...像膝蓋.肩膀之類的...


有著紫色的手印...就像淤清的那種顏色!而他用腳點的地方...都紅紅腫種的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