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年的最後一天~~~~想起來好感傷喔!因為我沒有實現去年的願望就是年薪300萬以上!!!


所以我生氣了!非常的生氣.........為了讓心情好一點...我決定要去苗栗大湖採草莓!!!


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吃草莓.也不喜歡草莓圖案....純粹絕得採草莓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



看起來非常可口的草莓....但是怕死的我...不敢直接吃



整整採了2大籠...大概有5斤多ㄋ!!!


實在是太香了!一上去農舍....馬上洗了草莓吃....老闆還貼心準備了巧克力給我們沾著吃....



草莓園裡還種著很多的大波斯菊...看起來會讓心裡有暖暖舒服的感覺...聞到草莓香...


又看到一朵朵的波斯菊抬頭向著太陽....




我的經典姿勢...這樣可能會讓臉看起來小一點!!!


因為腳穿著雨鞋...實在沒辦法蹲下去....不然屁股一定都是泥巴~~~


採完草莓...老闆跟我們說山裡有間很漂亮的咖啡廳...要我們一定要順道去瞧瞧!


本來不想浪費時間的...不過上去之後...發現真的超美的!


有點像國外的風景...風從水面吹來...好涼喔!水邊也都是水草跟楓樹...咖啡廳就蓋在水岸邊...




不過雖然是山裡的咖啡廳...人還是非常的多....但是一坐著就覺得好舒服喔~~~~~



由於說這天要當草莓公主(很蠢吧!)所以穿了大紅的上衣...感覺後面的樹...顏色被我搶走了!




裡面還有很可愛的小豬及小綿羊的擺飾...做的還蠻像的ㄋ!!!




紫花也是鮮豔到一各不行...看到絕得眼睛會很刺實在是很厲害!!!



橘子也很大顆吧!!!可惜還很綠...不然我一定偷拔下來吃...(好孩子不要學喔!)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