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喔喔~~~大葉先生又撿到貓摟!


 


今天快下班時,大葉打給我,問我要不要一隻很可愛的貓,很爱灑嬌...很爱咕嚕...


 


甚至很爱吸腳肉墊...還會吸到睡著@@


 


 


 



它是自己從窗戶跑進來的貓咪!一進來就要人家摸摸他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雖然他看起來很大隻,其實他還是小貓喔!大概6個月左右,所以很愛玩玩偶ㄋ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呼~~~~他的絕技出現了!一邊咕嚕...一邊吸腳....


唉攸~~~~~~~~~~他不小心露點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利害的傢伙!他可以一邊吸....一邊享受...然後就睡著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一整晚的睡覺姿勢就維持這樣,都沒變過ㄋ!真是太猛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睡醒之後...依舊活力十足...非常爱玩獅子玩偶!ㄏㄏ...獅子...你死定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老實說...我搞不清楚他是啥貓...花紋很像老虎...毛色非常亮...也很漂亮!應該是混種的ㄅㄟ?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臉蛋有無辜臉...眼睛有黑眼線...外面還畫白煙燻妝勒....ㄏㄏ...也有可愛紅鼻子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很皮的....跳上了辦公桌...幸好沒被丟出去不然就遇不到好人家拉!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目前Leo已經送給我以前的同學拉!他們一家相信已經被他的吸功給收服了!ㄏㄏ


 


也保證會用愛照顧他一輩子摟!(我會常常監督的!貝~~~~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ps.剛開始大葉叫他傑克!因為他說...傑克!這實在是太神奇拉@@


我叫他小老虎...因為他長的"漢草"太好,花紋也像老虎,


我小弟還說,明天睡醒說不定真的會變成老虎....(你把你姐當智障就對了!)


而他的好人家主人...終於幫他取名為....LEO.....(有帥到!)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