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今天去指南宮拜拜,順便去日月潭晃了一圈...發覺跟我小時候印象中的...


完全不一樣ㄋ!真的很值得去玩,就算一整天坐在那發呆,也很舒服呢!






 


 


 


為了搭配我手上的那跟草....硬是比個v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是正牌笑容比較好看~~~~~~唉~~~~胖子都這樣的!只能照臉而已!


ㄏㄏ....我又變成短髮了!實在是....長髮留不住拉!




 


 


 


這張feel很好吧!這可是請大葉犧牲借我拍的......有遼闊的感覺!




 


 


 


潭邊的楓葉已經有點黃了....秋天真的到了!



 


 


 


其實他是一個很醜的綠色鐵門,拍了剪影的感覺,好像也不錯看拉!



 


 


 


對吧!真的是很醜的小鐵門....ㄏㄏ...好像在關動物喔!



 


 


 


有點像臉部抽筋...唉...不可愛的臉,裝可愛也沒用@@



 


 


 


山上的氣象站...是很漂亮的日式建築ㄋ!可惜假日不開放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茶葉改良場....很舒服的地方,算是日月潭的制高點ㄋ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連車阻都做成茶葉的造型!超可愛的拉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很臭的花...ㄏㄏ...我爸以前都為了預防小時後手賤的我!會偷摘他的花...都騙我說


摸到這種花....會變成小啞巴!嚇的我都不敢靠近@@....切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遊客中心....感覺設計的很棒!雖然沒有繁複的設計,但是光線跟空氣流通感很棒!


好的建築師....真的要好好注意這點!這樣才能長久...(我好像室設也沒唸多久阿...ㄏㄏ)



 


 


 


顏色很溫暖的外牆...我家以後也要用這個!拍起來連皮膚都變好的感覺了~



 


 


 


日月潭碼頭...挖....我沒想到....跟我10幾年前看到的,差那麼多耶!嚇死我了!



 


 


 


這張很像我去馬來西亞時,朋友帶我去的遊艇俱樂部的風景...可能是樹種的很像ㄅ



 


 


 


 


ㄏㄏ....這艘應該是日月潭最紅的船ㄅ!載滿了人ㄋ!


 


 


 


很妙吧!他真的就是像間廟一樣.....但我不懂...為何要寫"關"字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是正常版遊艇好....又讓我想到馬來西亞了!ㄏㄏ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葉家的遊艇....很美吧!ㄏㄏ...還鑲金字勒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唯一的一張全身照...ㄏㄏ...很囧吧!果然....胖的人不能拍到臉部以下...不然很醜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傍晚的日月潭....很美吧!藍藍的天空...加上很有層次的山景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夕陽下的情侶也不錯....可惜我沒辦法拍這種照...ㄏㄏ


 


 



總之日月潭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!


下次決定找一些朋友一起去住涵碧樓...然後好好的從南投玩到台南去...


不要每次都像出差那樣...走馬看花拉!ㄏㄏ...大眼睛....你有沒有後悔沒跟到阿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