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昨天去聽了遠雄趙董的演講...(好無聊...差點睡著@@)


 


回程要去取車時,剛好經過浣凌街(皮包街),突然看到一隻長的很巨大的貓(多大勒...比我家胖比更大隻!)


 


於是....好奇的走到店裡跟他玩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個性非常的乖巧,喜歡別人摸摸,喜歡灑嬌....還會摸到翻肚子喔!


 


還會坐再椅子上對路人招客喔!果然是熟女交際貓一枚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結果貓的主人跟我說...這隻貓有才藝@@(老闆的獻寶心理出現拉)


 


挖!  難得貓有才藝耶...趕緊叫他秀了一下....


 


原來....這隻胖貓(因為忘了問名字,就以胖貓代稱拉!)


 


他..................會..............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1.他會叫"阿嬤"...而且是台語喔!利害ㄅ!


 


2.他會說..."不要"!   喔喔~也是台語喔!搞的台語好像比我强勒!


 


3.他會講...掰掰...這句就是國語拉!


 


以上這幾句...是我聽的最清楚的了...其他的...不知道再鬼叫啥....ㄏㄏ超可愛的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對了!老闆很歡迎貓友們,過去跟他玩喔!所以我就把店名跟店內的樣子拍了下來...


 


如果改天有經過那附近...一定要過去聽他講話喔!順便給他摸摸....


 


 


 


ps.因為是超熟女的服裝店....所以我也沒辦法光顧拉!不過他真的是一隻很乖的招財貓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