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情人節當天...大葉跟我說...之前已經戴我去血拼很多次了!


所以今年不打算過情人節了!我想想也對拉~已經花了很多錢了!


所以就狠爽快的答應他...今年就乖乖待在家裡好了!


 


 


不料....下午臨時接到電話...大葉很急的叫我準備禦寒衣物跟用品!


半小時後,他要來接我.... (真不知道他搞啥鬼~)


 


 


一上車之後....他就跟我說....北鼻~~~~~


拉拉山下雪勒!我們去那裡過情人節吧!一聽完...差點沒暈倒...因為我穿的一點都不是很保暖!


 


 


 


 


GO~GO~GO~出發摟!!!!



 


 


 


沿途風景....榮華大壩....水很綠!山壁也很高...這邊已經開始很冷了!
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我們下午3點才出發,所以到達時,天色已經很黑了!所以拍不到漂亮的風景!


先拍我們的晚餐吧!300圓的兩人合菜~份量很多...蔬菜很甜!價格我絕得蠻便宜的!


通常風景區都會貴的嚇人!



 


 


 


吃到一半時...大葉看了牆上的菜單一直笑...


本來我絕得沒啥好笑阿!只不過麻油雞的"麻"掉字而已....


結果大葉叫我唸直的.....我就看到....."火雞雞"了



 


 


 


我們住宿的民宿...當地警察跟我們說,這間應該是算最好的了!(沒辦法!其他間都看起來灰灰的)


果然....佈置上有花點巧思!牆上的標本,都是老闆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喔~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們是睡兩人房...房間設備雖然沒有很豪華!


但是有小木屋溫馨的感覺~ (大葉:溫馨個頭拉!小木屋最冷最潮濕了!阿呆!!!)


至少廁所浴缸很大...ㄏㄏ可以泡了舒服的熱水澡~




 


 


 


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了!餐廳有挑高...感覺氣氛不錯!


牆上滿滿的鄉村風的擺飾....



 


 


 


鹿角上那頂帽子,真的很好看勒!超想買回家的拉!



 


 


 


可惜早餐不是我的菜!我討厭吃稀飯......不過大葉到是吃的很高興!



 


 


 


吃完飯後,在民宿裡面拍照...是我們昨晚住的小木屋!



 


 


 


另一間是在竹子裡的小木屋,感覺也不錯!



 


 


 


起霧時的景色,其實已經9點多了!你就知道有多冷了!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其實.....我們已經在雲裡面了!走到外面,都會絕得有雲從旁邊飄過ㄋ!




 


 


 


戶外有楓葉跟山櫻花...景色真的很不錯!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個不知道是啥樹....只絕得他很像豆豆龍裡的------->黑黴菌精靈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民宿的外觀!有一整排的櫻花跟楓樹!顏色很像畫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連蜘蛛網....都像珍珠項鍊一樣漂亮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大葉說....叫我要照的像服裝目錄裡的MD一樣帥!




 


 


 


地上滿滿的櫻花辦,感覺很浪漫勒! (大葉:明明就很像開工時的鞭炮屑@@哪裡浪漫...)






 


 


 


山嵐很厚重...我們也要開始往神木區出發了!


那邊應該會更冷更多山嵐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待續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