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之前我就一直歲歲唸...說我都沒外套...沒想到大葉默默的聽進去了!


星期六時...就跟我說星期天要帶我去個好地方...害我一大早就開始期待...


結果也小買了一些東西....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沒看到照片 something/EDWIN的官網有外套的照片,所以先用類似的照片暫放一下摟!


有空在補拍我買的外套樣子!


 


 


 


1.something的羽絨外套...我喜歡上面有狐狸毛!超舒服的...我買的是連袖子也有狐狸毛喔!


這些毛都是可拆式的,不過拆掉後...有點太普通了!但顏色瞞特別的...是非常淺的棉花糖藍...


 


$ NT 4990




 


 


 


2.EDWIN的羽絨衣...顏色是我一輩子沒想過要穿的----------->紅莓色


因為我自認為...我不適合走學生跟裝可愛路線,而且我又是走低調路線~


而這件...是大葉很自豪幫我選的!他說顏色很可愛又特別...所以一直催我試穿看看....


 


一穿上....我就問他說...ㄜ......你絕得我看起來像"好吃的草莓香腸"嗎?


我想..大家應該會說,你看我像顆草莓?或是像個小蘋果之類的...只有我會形容這奇怪的詞吧@@


就在大葉的堅持之下...我擁有了...我人生的第一件噁心桃紅色...


 


 


$ NT 3990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來大葉看我對衣服興趣缺缺的樣子,就叫我去看鞋子.....


但是........我在心中吶喊....喔~~~~我不能在買鞋了拉!上次買的30幾雙,我都還沒有全部穿過勒!


 


於是........


我又坐下來試穿了......此時,大葉就說,你看喜歡就買吧!買幾雙都可以喔!


哇....這種好機會怎能錯過勒!(爽拉~~~~~)


撇開我不喜歡的球鞋.休閒鞋...撇開我有的一些類似款.我有的顏色...剩下的...也沒幾雙了!


 



 


 


Chimeric 17的粗跟圓頭高跟鞋...顏色其實是很漂亮的咖啡色皮質,高度約6.5公分...


側面是簍空設計...前面有小小的荷葉邊....(下次我會把照片拍美一點的,就先將就點ㄅ!)


 


$ NT 3980



 


 


 


Chimeric 17的牛仔皮靴,高度大概在小腿肚...很適合搭配牛仔褲或是很帥氣的短裙!


鞋子上滿滿的手工花紋...上面有卯釘,跟鑲土耳其石!大葉說...這雙很不賴...叫我一定要買...


本來還叫我多買幾雙不同的靴子,不過因為我是胖胖腿...所以有些靴統我塞不下啦!


不然一定被我買到破產!


 


$ NT 7990


 




 


 


這雙ㄋ!也是Chimeric 17的,本來我是試穿黑色的...不過穿上去...有點酒店味!


所以換成很適合夏天穿的白色...涼鞋上有滿滿跟壓克力珠跟水鑽!底下還有麻編的花紋...


真的很適合搭配洋裝,或是穿的很淑女時.....


又加上....我也沒白色的鞋子!所以不小心也買了!


 


$ NT 3980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以上這些加起來....總共是....$ NT 24930元....(哇勒!好貴喔@@)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打折下來.....只花了.....$ NT 6785元....省了18145元耶!


 


 


愛血拼的朋友們....要趕快去敗家阿~~~~


我很後悔沒買CK的裙子,說不定過幾天,我會在過去買齊....


CK還有很多好看的洋裝....不過尺寸是以S.M居多....(我穿不下啦..........飲恨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1/1~2/5早上11點~下午六點(星期一~星期日)


地點:桃園的大園工業區大工路41號 (這是代理商的倉庫)


要詳細看賣的項目及價格------------------>請按我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大葉OS: 聽....你.....在.....屁....最好是我強迫你買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