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 


剛剛我好心的姨丈又狂call我了!原來....他公司代理的鞋子又有員工折扣了!


專櫃一雙3.4千的...都變390元喔!也有上萬塊的也便幾百塊而已喔!(去年我敗超多@@)


本來叫我現在立刻殺過去買的...但可惜我在外面!所以....我立刻分享出來給大家摟!


去年....我就是在那....買了30幾雙的...還帶了幾各朋友一起去血拼!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>回顧一下我當時買的好貨01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>回顧一下我當時買的好貨02


 


 


這次都是當季新款喔!有馬靴...有平底鞋...高跟鞋...等喔!大概8萬雙!


不過我不知道這次員工折扣到啥時候喔!所以要去的...一定要盡快去喔!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>地址跟相關資訊...(必點!)  .......這是舊聞,所以活動日期不準確喔!


 


 


這次....我不知道會不會去(我鞋子已經爆掉ㄌ)....


上面那張圖...不是我買的鞋!是放上去....刺激一下大家的血拼戰鬥力...ㄏㄏ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