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有看過我去拉拉山賞學的朋友,應該就知道,我很不怕死的穿了馬靴去登山!


現在我就要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家的鞋子!


 


 


 


品牌是ORA...是英利生公司旗下的飾品的品牌,她們其實代理了牌子,有bear two.Gozo.B2等


ORA以往都是走華麗路線,不管是皮件,飾品或是鞋子!因為今年的經營策略改變了!


所以要將鞋子這部分結束掉,以後只專注在皮件及飾品上!


所以我跟小阿姨...趕緊去把好穿的鞋款收集起來!免得以後找不到好看的鞋子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他們的提袋跟目錄...都是簡單的款式





 


 


 




喔喔!這雙就是我穿去的馬靴拉!這款我一次買了咖啡跟黑色各一雙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穿起來大概到膝蓋的位置 (當然!這是看個人腿長問題!),皮質很軟,


所以穿起來有點頹廢的垂墬感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裡面有基本的防塵袋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很適合帥氣的穿法,把靴型褲塞在裡面,但因為我比較肉腿,所以我只能配裙子!


跟大概是5.5公分左右的粗跟!



 


 


 


上面的扣環,除了裝飾外,也可以調整筒圍喔!幅度大概有5公分勒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鞋面的扣環...真的就是純裝飾拉!不過鞋子的車線都很工整喔!



實穿指數:★★★★★(櫃上很多是基本款,所以算是一雙可以穿好幾季的實穿款式!)


好穿指數:★★★★★(內墊很厚又軟,皮質也不錯!穿久了!腳不會臭臭或是很酸痛!)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這雙黑色平底馬靴,也是超好看的!旁邊有流蘇設計,還加了一些卯釘!



 


 


 


跟也不高...約2.5公分,穿起來約在小腿肚...



 


 

 

 


有興趣的朋友,一定要趕快去看看喔!因為今年開始,他們改變經營模式不出鞋子了!要專出皮件跟飾品了!

 

所以現在鞋子,大概都在2~5折喔!皮件8折喔!再出清中喔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秀一下他們的包款,是我從網頁上抓來了!有些還不算看...價位我絕得很便宜ㄟ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我又買了一瓶香水...是NOVAE的紫貓物語...

 

這已經是第三款的瓶身了!因為是貓咪造型...讓我想把1~3代都收集起來!


 


 


 


現在買一罐大香,有加送後面那個香水禮盒喔!


是沐浴乳跟乳液...及一個小香水!感覺很划算勒!




 


 


 




待續....之後再補一些化妝品ㄉ摟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t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